回复 angel_yew 的帖子- s/ K' ]5 \0 S" b, P
6 n0 j" @( X( [
又看了一遍松鼠讨饼干的故事,真心温暖啊。这么可爱的小松鼠,为什么有的人每天送它好吃的,有的人却只想把它抓起来卖掉呢?要是人和小动物可以一直友好共处,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美好吧。6 c3 Z, g5 f3 K$ K2 r& s
用这款松鼠饼干,向所有热爱小动物,热爱生活的人们致敬!/ P t3 E2 W, ~6 O
也要谢谢那些曾感动我,温暖我的小动物们,欢迎你们来要饼干哦!4 ^' J7 D' U, v6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