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原帖由 小美姐姐 于 2010-7-12 23:21 发表 : ~, ^% u( J* z$ v 昨天刚从北戴河回来,那里遍地都是瓷瓶酸奶,4元/罐 (六日价) 平时好像3元/罐
返回顶部
初 二
大 本
高 三
大 专
一年级
原帖由 右手戒指@tj 于 2010-7-12 23:25 发表 " B" v9 D+ |- @; ^3 j2 m 我也想知道,原来中国大戏院对过的小卖部有卖,现在也没有了。5.1去北京有卖3元/罐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