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865
- 昵称
-
- 经验值
- 8605
- 在线时间
- 67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7-15
- 积分
- 9275
- 精华
- 0
- UID
- 4364151
       
- 宝宝生日
- 2009-11-23
- 帖子
- 2004
|
本帖最后由 阳光沐浴 于 2012-2-8 17:06 编辑
回复 DIDI19821298 的帖子
我公公也是这样,他每天都抢着摇控器,别人谁也别想换台,他天天看那些革命片,别人如果看会儿别的电视,他就把别的电视骂得狗血淋头,别人找他要摇控器他就对别人说你要摇控器有嘛用。在我婆婆家,我们孩子连巧虎都看不成,爷爷根本不给看啊,他是一天都占着电视啊。更可恨的是,我惹不起,我们不去不行吗?我老公还要求我们每周末都得去。我公公婆婆也不管看孩子,我们孩子从刚生下来就是姥姥姥爷帮着带,婆婆以公公身体不好为由,他们就不管看了。没有孩子的时候,催着我赶紧要,我婆婆还说我除了喂奶什么都不用管,她给我看孩子。可是孩子生下来满不是那么回事,啥也甭说了,孩子2岁多了都是我爸妈帮着看,周末或过年在婆婆家,看孩子也是以我为主,每次吃饭,都是我和婆婆轮着先喂孩子,公公吃完饭也不替我们,就在一旁看电视或是坐着,我们还没吃呢,他也不管,而且吃饭从不顾我们还没吃的,什么好吃吃什么,有时轮到我和婆婆吃饭时,好吃的早就所剩无几了。
现在我也习惯了,也想开了,就我婆婆公公家的生活习惯,我现在把孩子放那让他们看我都不放心了。还是自己娘家看孩子心里放心,而且姥姥姥爷对孩子的精心程度比婆婆他们真是强得不是一星半点了。姥姥他们两天见不到外孙就想得不得了,宝宝也是天天想姥姥姥爷的。
所以,婆婆家不管看孩子的姐妹们别生气,想开点儿,我当初也是非常气愤,不过宝宝和姥姥他们亲,自己和娘家人相处也自在,岂不是也有好的一面吗?就是老人带孩子会辛苦些,尤其孩子小的时候最累人,咱们做女儿的就只有牺牲自己,尽可能的少休息些多看些孩子,帮爹妈分担分担,谁让孩子管咱叫妈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