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博 士
回复 幸福的糖糖妈 的帖子5 y) N$ M; G) L . q3 L+ u# y* H5 y+ _. F* c( u 要不把支付宝账号公布一下,大家直接捐款
返回顶部
捐款算我一个~~
大 本
亲 你是和妙妍爸爸聊天的妈妈吧
最好直接上支付宝或账号。 哎
不管捐款捐物都算我一个,到时候如果时间允许我也跟着去
想去又不敢去,孩子太让人心痛了,妙妍妈你看着安排吧,捐款算我一个。
妙妍妈,过年回来告诉我,我把钱送过去,麻烦你代表,我真的不忍心看可怜的宝宝。 ...
回复 幸福的糖糖妈 的帖子 ; P* E+ t3 P0 @% B! {2 x7 O0 X1 V. y; S' O( B+ m& @ 刚看了龙龙的事 什么时候去看呀
如果大家定好哪天去!告诉我下吧,龙龙妈哪个区的?
我捐款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