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3335
- 昵称
-
- 经验值
- 22766
- 在线时间
- 64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4-11
- 积分
- 23410
- 精华
- 5
- UID
- 4009152
 
- 宝宝生日
- 2010-06-18
- 帖子
- 4453
|
zhutichen 发表于 2011-4-11 16:14 ; D" o$ i8 h0 n
嘿咱俩一样~% {+ O5 `/ ]8 {* X
我也是憋的难受啊~~/ r! v* F# [! N. A
没法出门,出门必须带上小崽子 1 |1 X2 @! l3 w2 O
我有时也管我儿子叫小崽子8 f1 I# v- T5 ~1 U" U; E
O(∩_∩)O哈哈~
# ~0 [" W9 e D出一次门和搬家样 g# C" x3 E, R8 f
大包小包的
) A6 d8 T0 T% L; c6 _. a6 x4 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