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趟超市,没想到人还挺多,还都是小学生摸样的孩子们,一口一个给老师买这个吧,给老师买那个吧。于是恍然大悟了,明天是教师节。记得小时候也没给老师送给礼,顶头过年的时候送老师一本挂历,哈哈,可现在呢不知道多少家长正琢磨呢,明天给老师送嘛啊,话说老师这个职业真不错,首先属于事业编,而且在事业单位里是挣钱最多的,然后一年还有两个假期,加起来就是3个月啊(这是我儿时喜欢老师这个职业的原因哈哈),再次周末给孩子们补个课什么的,那收入比工资还高的多,再其次一年到头不知道多少家长给送礼,最后老师还是祖国花朵的园丁,名声还好。你们说说咱们要不都把孩子照个老师培养吧!!! x" L8 _1 N Q(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