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745
- 昵称
-
- 经验值
- 745
- 在线时间
- 5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6
- 积分
- 795
- 精华
- 0
- UID
- 3844455

- 宝宝生日
- 2010-03-21
- 帖子
- 131
|
今天上午去产检了,算上这次是第三次做胎心监护,每一次都不通过,可是每次用胎心仪听胎心的时候都正常,不知道是不是做胎监的时候我家宝宝不舒服,一个劲的折腾,有时候跳到170多下呢。大夫让我连续吸三天氧看看情况能不能好转,如果不行的话就建议住院了,我是21号的预产期,大夫说到了22号的时候做个BC,我可不想那么早就住院,在那呆着多不方便啊,可是又怕孩子真的缺氧,真是矛盾啊!亲们做胎监的时候都怎么样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