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4373
- 昵称
-
- 经验值
- 123719
- 在线时间
- 332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15
- 积分
- 123719
- 精华
- 35
- UID
- 3508416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24592
|
今天我也转院了,早上不到8点就到社区医院了,产检完了又验了个血尿常规,一切都很正常。就是腹围长的太快了,上次产检是95cm,这次变成102了。。大夫说你腹围长的太快,自己笨重对孩子也不太好。。11rabbit03
结果俺就办了转院手续,还给了我一罐奶粉,搞的特神秘不让别人看到,揣我怀里了。呵呵11rabbit13
出了卫生院后,我又去了趟三中心,好么那人山人海的,勿漾勿漾的一大片,11rabbit16 不知道都干嘛的。妇产科那边还行,人比大厅里少多了,听了论坛里一个姐妹的经验传授后,俺决定周五早上6点让俺老公先去排队,然后俺挂个主任号,看看嘛意思。
这要是以后都这么多人,每次检查都得6点排队还是个事儿。。11rabbit18
[ 本帖最后由 初淨 于 2009-12-23 14:4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