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6 | 浏览: 1473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铁蛋儿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0-08-06 
帖子
830 
1
发表于 2011-9-9 11:59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皮带传动 于 2011-9-13 09:46 编辑

决定写个帖子,记录一下铁蛋儿的断奶经历,同时也和妈妈们交流一下,如果亲们有什么好办法一定要告诉我~~让我尽早顺利的完成断奶工作


铁蛋儿13个月了,老头一直想让我们断奶,说是为孩子,但是他真实的想法是想拉着我去旅游(虽然他不承认,但是有眼的人都能看出来)

铁蛋儿很恋MM,一晚要吃4.5次,而且叼着就不撒嘴,一直很担心断奶,在老头的一再催促下,周三开始了断奶......

2011年9月7日,断奶第一天


今天单位要求查店,在外面走了一天,身体相当疲惫,但是应老头要求,开始断奶!
以前每天睡觉前要喝120左右的奶粉,还有再吃MM睡觉,今天我决定把奶粉加量,冲了250,结果铁蛋儿喝了200就睡着了,让我很是兴奋!!心说宝贝儿真给面~~结果睡了没有半个小时就醒了,不给吃这个哭啊,我真的是身心疲惫,觉得实在没有精力弄他了,最后还是吃了MM......


第一天   失败!!


2011年9月8日,断奶第二天
今天体力恢复了,如法炮制,晚上冲了200奶粉,结果铁蛋儿喝了100多就不喝了,来精神了,自己坐那玩开了
每天都是9点睡觉,今天都9点半了,大哥还特精神,没办法,抱着吧~~~死活就是不睡啊,从哼哼到咧咧直到爆发,奶奶看不下去了,接过去要和他们一起睡,老头不同意,说让他妈看着吧,其实我也想自己来,毕竟这是当妈妈的一个必经阶段嘛。于是婆婆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把孩子整着了,放在我们床上回自己屋了,老头也蒙头开睡,我可是睡不着了,就这么盯着他,生怕醒了,正好外面还电闪雷鸣的,我的这个小心脏啊...迷迷糊糊中孩子开始哼哼,一看表00:15,喂水不喝,不过还好,抱着10分钟就睡着了。03:38又醒了,把了回尿,然后就不睡了,就得抱着,晃着还得走着,少一样都不行,就是睡不踏实,一直抱到05:10终于爆发了,哭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荡气回肠啊,不过忍住了,没喂他,5:30睡着了,为了让他睡得踏实,我就这么抱着他睡得,没放床上,6:20醒了,起床,跟没事人一样还是见谁都乐,我放心了,后遗症就是现在我的两个胳膊啊,都快抬不来了......

总之,第二天 惨烈!!



2011年9月9日 断奶第三天

今天由于奶奶有事,于是我请假在家看孩子,发现这孩子人多就张精,今天就我们两个,他可听话了,中午我俩躺在床上,没哄他,自己打几个滚就睡着了,而且吃饭也不费劲••••
跑题了~~继续断奶,昨天估计是折腾坏了,今天不到八点就困了,强拖着玩到八点半,喝了200奶粉,和中午一样,跟我躺着一会儿就睡着了,没费劲。夜里没有大哭,只是醒的次数比较多,九点多、十一点多、一点多、四点多,但是只是咧咧,抱着拍会儿就睡着了,而且现在还在睡。哈哈~~~~这是不是说明我的断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了呢!!

第三天   曙光‼


2011年9月10日  断奶第四天

今天姥姥老爷来了,小家伙见人多就开始着列,中午怎么也不睡觉,最后大哭了一场才睡着,晚上表现很好,照样喝完奶和我躺会儿就睡着了,而且一觉睡到3点多,他睡觉不老实,打着滚得睡,我看他快掉下去了,抱他过来结果醒了,大哭了一场,四点多睡着了,一直睡到快八点

第四天  进步

2011年9月11日  断奶第五天

今天家里没有人,白天恢复听话的状态,中午吃完饭在沙发搂着跟他说说话就睡着了,踏踏实实的睡了三个小时,可能是昨天晚上和今天下午睡的挺好,也可能是晚上吃的太多,喝完奶就是不睡觉了,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玩,快十点了才咧咧着被我抱着了,十一点多和两点多咧咧了,和前几天一样,抱着拍拍就又睡着了,可能是孩子做梦,后半夜嗷嗷的叫了两回,就把我叫精神了…

第五天  吃多了!


2011年9月12日 断奶第六天

中午还是吃完饭12点多,躺了会儿就睡着了,晚上出门了,8点多回家的路上睡了会儿,到家喝完奶9点多在床上滚着滚着就睡着了,以前听别人说过,儿子爱抓妈妈的耳朵,我还说我家孩子没有这毛病呢,结果这两天临睡前总要揪我的耳朵,而且对我的脸又打又掐,掐着掐着就睡着了,可怜了我的脸,会不会就此毁容尼~~~夜里12点多和3点多各醒了一次,把了尿,哄哄就睡着了,而且我的MM也感觉不到涨奶了,是不是断奶接近成功了呢???

第六天  成功?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18962 

月度达人

关注中,过完八月十五我也要给他断了,进来学习一下!
铁蛋儿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0-08-06 
帖子
830 
回复 wtnaly★果果妈 的帖子

亲,你家孩子比我们大半年啊,断的也挺晚的啊
甜妈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宝宝生日
2010-08-20 
帖子
445 
关注,计划十一放假期间断奶。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宝宝生日
null 
帖子
18962 

月度达人

皮带传动 发表于 2011-9-9 13:02
回复 wtnaly★果果妈 的帖子

亲,你家孩子比我们大半年啊,断的也挺晚的啊

是啊,所以不能再托了啊

铁蛋儿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0-08-06 
帖子
830 
回复 zhxltj 的帖子

加油!!有什么好法子也要告诉我哈~~~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6669 
惨烈……汗,今天第三天,关注啊
琥珀泪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宝宝生日
2010-10-03 
帖子
1733 
关注ng,我也打算断了,估计我得离开我家闺女断奶了
小叶子妈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0-09-10 
帖子
759 
关注哦亲。我宝宝明天生日,我打算13日给她断奶。话说,我有点舍不得!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断奶日记---更新中 断奶第五天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