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787
- 昵称
-
- 经验值
- 1337
-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10-15
- 积分
- 1337
- 精华
- 0
- UID
- 11557901
  
- 宝宝生日
- null
- 帖子
- 477
|
看看有没有姐妹能帮到我,从我得病以后去了大概8、9次医院,咨询了在医院工作的几位同学,还有**里的一些姐妹,都找不到好的办法啊,真是快绝望了。特别是医院的医生,很不负责任,我还挂了两次专家门诊,也没用。下面细说一下我遇到的情况。
怀孕之前身体一直很好的,不知道妇科病是什么东东,连妇检都没做过。我怀孕后尿检一直有白细胞,我就问医生是不是尿路感染,医生说不是的,可能是夏天neiku不干净引起的。我就没在意。后来才知道医院里产检的医生原来都不是医生,而是产科的护士,她们不会看病,只会看胎儿发育的啊。。。
怀孕期间尿检白细胞,分泌物多,尿频都被当成了正常的怀孕反应,没有引起重视。知道产前一周我第N次问产检医生(其实是护士)为什么尿检有白细胞,护士才让我去妇科找个医生看看。
于是我到妇科做了白带检查,检查结果有白细胞。可是没有论坛里各位姐妹所说的霉菌、滴虫、细菌等分类。后来我百度后问医生是什么类型,医生说是细菌性阴道炎,怀孕不能用药,给开了保妇康栓减轻症状,说一周后复检。等到生完孩子42天后再治。我听了以后如临大敌,心情遭透了啊。那个时候就是分泌物多,有异味,颜色正常,尿频,没有其他的感觉。医生给开了保妇康栓,说一周后复检。
尼玛,第一次往阴道发药,而且即将临盆,感觉好困难啊。。。。
用药一周后去复检,医生说才停的药,白带也查不出来。。(可是既然查不出来你叫我去复查干嘛?)我要求做个尿检,白细胞没了,我好开心呀,以为就好了,没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