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边好多人去拉双眼皮,我觉得拉完还挺好的,也没有好多人说的那么恐怖,就是得养一段时间,我就想也拉一个,因为我有一个眼是双眼皮一个眼是单眼皮,特别不好看。我跟老公说了,他死活不同意,说万一拉坏了怎么怎么着。反正他一直对我打扮自己都特别不以为然,以前我要是买个贵点的化妆品他也说没用,说花那个钱干嘛,都把脸弄坏了。你说他怎么就不像正常男人一样,喜欢把自己老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呢,真是气死我了!我现在打算背着他去拉双眼皮了,姐妹们帮我出出主意,这样背着他去拉好吗,会影响我们夫妻感情吗?6 @- Q, |0 I&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