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博 士
返回顶部
初 三
我可郁闷了,发了好多招聘的信,一个电话也没收到,一个面试机会都没有,我10年没上过班了,想着只要有要的 ...
初 二
高 三
我刚刚提交了辞职,原来文职这么不好找了?鸡肋的工作啊
大 专
高 二
回复 宝贝Ю熊 的帖子 * q. w* v" G: m5 B4 Q! F: H& M" P4 U! ?4 H5 _ 哈哈亲还是自己干吧,给自己打工什么都好安排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