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7294
- 昵称
-
- 经验值
- 7174
- 在线时间
- 54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1-8
- 积分
- 7715
- 精华
- 0
- UID
- 7398459
      
- 宝宝生日
- 2010-03-27
- 帖子
- 1371
|

6 \7 R" Y6 q) T+ d j" V) G4 J' z* r4 z3 i4 t1 ^6 F4 N4 D) T: Z
这是之前德国直邮到货后拍的照片,日期都是13年年底,不知是不是习惯喜宝的缘故,爱他美孩子喝的不多,所以准备转几盒,给宝宝重新买奶粉,3月份德国代购直邮的,不知是不是现在海关严格的缘故,我当初买的价格比现在要高,当初是148一盒,现145转,价格不议,因为孩子也能喝,能转就转" J: I! \1 n5 Q- D
只限塘沽见面交易,还保留德国dm超市的购物小票
4 W- o2 H t/ p7 w; J4 z) X5 p A# w0 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