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西江月6 发表于 2012-4-11 19:09 0 T7 D$ j, E) e5 X% g+ i& B. n先加米粉吧,蛋黄还是六个月后再加吧,不然容易过敏的。
我希望是可以这样,但是单位要我尽量早点回去上班,4个月的时候不得不加了! ...
妮儿雨 发表于 2012-4-11 18:03 4 h( q I. C. b" g3 I亲你要是纯母乳 建议你从6个月在开始加辅食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