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075
- 昵称
-
- 经验值
- 2107
- 在线时间
- 34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27
- 积分
- 2449
- 精华
- 2
- UID
- 3713876
   
- 宝宝生日
- 2010-03-14
- 帖子
- 506
|
2010年3月14日20点15分,我家虎妞出生了,也是一路艰辛。臭爸爸不小心将感冒传给了妞妞妈,结果在生产过程中,妞妞妈发烧了,嗓子也疼;给我发短信,苦苦哀求我要刨妇产,可能是之前看到了其他孕妇刨妇产后太痛苦了,我就一心想让她顺产,经过20几个小时煎熬,骨缝才开了不到一个,最后实在由于发烧难受,实行了刨妇产。看着孩子第一眼兴奋无比,看到老婆第一眼,心里难过。天下母亲最伟大,我一定让他们母子幸福一生一世,也住院天下母亲健康!!!
[ 本帖最后由 minnie9445 于 2010-3-27 23:2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