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专
返回顶部
白银长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允许掉头的地点,在既没有掉头专用信号灯,也无其他规范掉头的交通标志的情况下,机动车在红绿灯期间均可以掉头;有交通标志明确标明在红灯或绿灯期间掉头的,应当在规范的信号期间掉头。掉头时,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或者行人通行。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
回复 杂拌儿糖 的帖子8 F/ W% W4 I3 t5 N7 A* h 8 F: h, r; D( k' G6 b5 k* R/ Z 那有摄像头的话怎么识别是闯红灯还是掉头啊,都是过线了
大 本
学 士
初 一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