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三年级
返回顶部
原帖由 小牛妈妈@tj 于 2009-12-25 22:18 发表 按照大夫的嘱咐,控制饮食吧 还有一周多久到预产期了啊 忍忍就熬出去了
学 士
博 士
原帖由 笑安安 于 2009-12-25 12:43 发表 我也是尿糖四个加号 大夫也没说什么 不用太担心
高 三
原帖由 jojoma328 于 2009-12-25 09:43 发表 应该没事,估计是糖代谢比较慢,我34周时尿糖也有两个加号,后来空腹复验就没了。
原帖由 水水@tj 于 2009-12-24 16:28 发表 那大夫说没问题 那你就注意点吧
高 一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