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白银长老
返回顶部
大 专
高 三
硕 士
原帖由 初淨 于 2009-12-23 20:30 发表 晕,好么,那你要想吃我回头哪天坐公共汽车两站地给你捎过去11rabbit13 但不是老茂生的好像,就市场里卖的散的
初 三
原帖由 阳阳的娘 于 2009-12-23 22:09 发表 我也转到三中心了,30号去做检查挂完号可以直接交15元检查费.如果要想生时有床位一定要挂主任号她们会帮忙的,所以她们的号都不太好挂. 唉! ! 人好多啊! !
原帖由 zh69852 于 2009-12-23 22:03 发表 哈哈,看来孕妇口味都差不多啊,我上周还买了大黄油,在利民道的一个糕点店,是自产的吧,不过也挺好吃的。说的我明天还去买些。 最近还老怀念小时候的麦乳精~~~这个估计是实现不了吧?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