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5 | 浏览: 2718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涵涵妈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帖子
24592 
1
发表于 2009-12-23 14:4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今天我也转院了,早上不到8点就到社区医院了,产检完了又验了个血尿常规,一切都很正常。就是腹围长的太快了,上次产检是95cm,这次变成102了。。大夫说你腹围长的太快,自己笨重对孩子也不太好。。11rabbit03 结果俺就办了转院手续,还给了我一罐奶粉,搞的特神秘不让别人看到,揣我怀里了。呵呵11rabbit13 出了卫生院后,我又去了趟三中心,好么那人山人海的,勿漾勿漾的一大片,11rabbit16 不知道都干嘛的。妇产科那边还行,人比大厅里少多了,听了论坛里一个姐妹的经验传授后,俺决定周五早上6点让俺老公先去排队,然后俺挂个主任号,看看嘛意思。 这要是以后都这么多人,每次检查都得6点排队还是个事儿。。11rabbit18 [ 本帖最后由 初淨 于 2009-12-23 14:44 编辑 ]
爱猫的宁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8-07 
帖子
2102 
这么麻烦啊,最后一次在社区检查完,社区直接从网上转,然后10天内还要去医院.那岂不是还要重复挂号交一遍检查费.11rabbit01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0-02-19 
帖子
1216 
今天转本回来了,挂了普通号交了15元检查费,和社区检查一样,还是2周一检查,到36周才是一周一查,大夫直接告诉我要做好有第二家医院生产的准备,汗,打算到36周再挂主任号
小翼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10-02-20 
帖子
7957 
原帖由 初淨 于 2009-12-23 20:30 发表 晕,好么,那你要想吃我回头哪天坐公共汽车两站地给你捎过去11rabbit13 但不是老茂生的好像,就市场里卖的散的
11rabbit13 没关系,,回头我去超市看看有没卖的,,,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0-01-14 
帖子
339 
主任的号好像是一直都得挂,不过我上次去的时候挂的是张医生的,看见她屋子旁边就是宋主任的屋子。而且上次我前面的一位妈妈就挂张医生的,然后张医生就找宋主任商量了。 亲下次去时可以试着问问看。
涵涵妈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帖子
24592 
原帖由 阳阳的娘 于 2009-12-23 22:09 发表 我也转到三中心了,30号去做检查挂完号可以直接交15元检查费.如果要想生时有床位一定要挂主任号她们会帮忙的,所以她们的号都不太好挂. 唉! ! 人好多啊! !
是不是第一次去就挂主任的号,还是偶尔挂一下就行,还是一直挂才有床位呢?要是每次都挂主任的号,简直太痛苦了。
涵涵妈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帖子
24592 
原帖由 zh69852 于 2009-12-23 22:03 发表 哈哈,看来孕妇口味都差不多啊,我上周还买了大黄油,在利民道的一个糕点店,是自产的吧,不过也挺好吃的。说的我明天还去买些。 最近还老怀念小时候的麦乳精~~~这个估计是实现不了吧?
麦乳精现在还真不多见了呢,我前段时间喝美禄和果真来着11rabbit13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宝宝生日
2010-01-14 
帖子
339 
我也转到三中心了,30号去做检查挂完号可以直接交15元检查费.如果要想生时有床位一定要挂主任号她们会帮忙的,所以她们的号都不太好挂. 唉! ! 人好多啊! !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哈哈,看来孕妇口味都差不多啊,我上周还买了大黄油,在利民道的一个糕点店,是自产的吧,不过也挺好吃的。说的我明天还去买些。 最近还老怀念小时候的麦乳精~~~这个估计是实现不了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宝宝生日
2010-02-05 
帖子
1777 
老茂生的大黄油哪有卖的??完了,,今天晚上睡不着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今天转院了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