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稀饭菜菜 于 2011-9-15 20:25 编辑
" ~0 [0 T6 K) o; y2 n9 [' |* b6 d) U- A+ }% g i1 l
婚纱照终于取回来了,虽然历时也就16天 (不过还真是个漫长的过程。。。)虽然之前也听朋友说过拍婚纱照是累心的过程,我一直不以为然,现在自己拍完了,回想一下真的是够累的(不过还好,心情至少是愉悦的,因为自己是幸福的)看到了成品,心情依旧是按耐不住的鸡冻,太多的感情和复杂的情绪全都交织在了一起。9 e" m+ `: H3 a, d
所以,就在这里发表了一篇文章,表达一下激动的心情
# h2 T/ Z9 i- f+ G. }4 q 哈哈 下面给大家分享下我的婚纱照吧,JMM 多多支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