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6
- 昵称
-
- 经验值
- 196
- 在线时间
- 6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18
- 积分
- 259
- 精华
- 0
- UID
- 6254795
    
- 宝宝生日
- 2009-08-21
- 帖子
- 35
|
本帖最后由 懒洋洋@tj 于 2011-9-15 11:00 编辑
最近宝宝晚上一睡觉就会鼻塞,一直想去检查检查,因为宝宝小(2岁),只有市儿童医院有专门的耳鼻喉科室可以检查,但我有怕儿童医院病孩子多,造成交叉感染,就一直很纠结!但那随着宝宝鼻塞加重,今天早上决定去市儿童医院!我早点去挂号,然后看病,人少些,等候时间自然少些,染病几率就小些!一早儿到挂号处,问询,门口护士告知我今天有副主任,我想副主任毕竟比一般大夫医术高明些,就挂副主任号,通知宝宝爸带孩子(因为怕医院人多,孩子在院大门口)结果上二楼,耳鼻喉护士拿着我们挂号条说今没副主任,你们得退号,重新挂普号,态度还很不耐烦,好像有错的在我,我说没有楼下让我们挂副主任,那个破护士说没有就是没有,看就换号不看拉倒!结果我们挂完普号,前面已经有十几个号了,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我就不明白,没有副主任,为什么告知我们挂副主任号,挂号处不知道今天有哪个大夫当班吗,特别反感他们这种工作作风!病人的时间就不值钱吗,让我们楼上楼下的跑有意思吗?本来就怕孩子会交叉感染(最近手足口病特多),耳鼻喉科室离皮肤科还很近,让我们等了这么久,太讨厌了!真后悔去那看,可天津还有哪能给这么小的孩子看鼻子呢?
|
-
总评分: 妈豆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