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448
- 昵称
-
- 经验值
- 2448
- 在线时间
- 7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3-18
- 积分
- 2524
- 精华
- 0
- UID
- 687417
    
- 宝宝生日
- 2009-12-12
- 帖子
- 667
|
lovelysheep_524 发表于 2011-9-13 15:50 
回复 bj_abu 的帖子
是全母乳,什么是攒肚子?
攒肚就是孩子好几天不拉臭臭,回头拉的时候,形状也不错,不干,宝宝也不是特费劲,
憋得脸红屁屁痛。
通常全母乳的宝宝不会便秘,好几天不拉就是攒肚,不用担心。
加了辅食就好了。
把双手搓热,给宝宝顺时针按摩肚子,记清楚方向。
如果宝宝拉肚子,就逆时针按摩。
用温水嘘嘘小屁屁,
总之不用担心。我们4个月也攒肚,经常好几天拉一次,
只要拉起来不费劲不哭闹就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