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4036
- 昵称
-
- 经验值
- 23106
- 在线时间
- 78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8-13
- 积分
- 23893
- 精华
- 3
- UID
- 2959802
 
- 宝宝生日
- 2009-05-06
- 帖子
- 4739
|
那天在超市看到鸡上腿排促销就买了点,正好还有上次**翅剩的奥尔良的腌料,昨天突然想自己可以在家做奥尔良烤鸡腿堡啊。于是就让婆婆顺便捎回了面包坯子,自己拷了,味道真的不错哦,还超级简单,不比肯德基的差哦。想吃的姐们们可以做哦!, F7 J$ N) Z! k) k
第一步:按新奥尔良腌料的步骤把鸡肉腌制好,腌料是在五妹烘焙店买的,12元一袋,上次做了烤鸡翅这次做了烤鸡腿肉还剩一半呢。+ i' m4 L# B1 E0 g! Y3 T5 {4 }; ]
第二步:腌制12-24小后放微波炉烧烤档烤,不要时间太长了,偶一面烤了十分钟就感觉有点糊了,烤8分钟吧。翻过来再烤另一面烤5分钟,烤之前再刷点腌料。) L4 p4 L" v h& }
第三步:熟了之后就是这样子的。/ k5 K4 K' n# [
然后夹在汉堡坯子中间,放点生菜。抹点沙拉酱,就OK了!最后上个ID吧!
# A7 l$ k: x$ A+ A% F# U# E4 i1 \超级好做,也超级好吃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