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530
- 昵称
-
- 经验值
- 6177
- 在线时间
- 57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0-11
- 积分
- 6754
- 精华
- 5
- UID
- 3600736
      
- 宝宝生日
- 2009-12-30
- 帖子
- 1194
|
原帖由 sissi313 于 2009-12-3 14:22 发表 7 r, X" j* A6 d$ s7 ?7 a
苏伊士的味道早就面目全非了,成桂的品质也不如以前了,我也很想知道哪里不是单为赚钱而开的!怀念以前好吃的西餐!
/ Q5 M5 o7 @6 _6 n4 E4 e. h" w9 H, M, J现在哪里还有不为赚钱开店的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