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148
- 昵称
-
- 经验值
- 2901
- 在线时间
- 10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11
- 积分
- 3004
- 精华
- 1
- UID
- 2958628
     
- 宝宝生日
- 2007-11-12
- 帖子
- 503
|
刚才在滚动条上看到有“天津医院”的字,就想到我的怀孕早期,哎,真是恨S了。
那时候我可能是刚怀上1个月吧,自己也还不大确定,只是用试纸自己测了一下,是中队长。
过了几天的某个早上,不想起来做早点,就叫老公去外面买了早餐回来,是那种蛋煎饼,结果可能是吃坏肚子了,拉了我一天,老公看我情况不大好,第二天就带我到了人民医院。
结果检查下来,医生让我去做B超,B超后,医生竟然告诉我,疑是宫外孕,晕S我了,害我信以为真,哭得快S了。
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在老家,她说不可能我会得宫外孕的,一定要我回老家检查检查。结果跟着老公又是坐飞机又是坐火车的回到了家,检查后,医生确诊是宫内孕。
气S我了,差一点点我就在人民医院做手术了,我还去问了价钱,想一想真是傻,都不懂得多跑几家检查检查。
你们说吧,人民医院怎么也是大医院,怎么能这样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