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博 士
返回顶部
硕 士
白银长老
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tj 于 2009-11-12 15:56 发表 我们去年11月份也得肺炎了 在儿童医院输了3天液才好的 ,之前也是一直发烧,吃退烧药,吃完了就不少了,之后又开始烧,一直这样3天,我看不行就去儿童医院了,一拍片子说肺炎得赶紧输液,这样输了3天 才好的
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tj 于 2009-11-12 15:31 发表 男孩小的时候是最爱生病的了 和女孩不一样, 所以说,我们必须要把孩子看好了,尤其现在这季节也是发烧感冒高发期,一不注意发烧就得转肺炎,孩子就得输液了
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tj 于 2009-11-12 15:26 发表 那时 说实话我也是大意了 事后才意识到 蛋儿肯定是充风了,那时去奶奶家,蛋儿到那就不好好吃饭就得出去完,从那回来孩子就病了 因为这个我还和蛋儿爸闹起来了,主要是我们奶奶太惯这孩子了,孩子不进屋,就拿着 ...
原帖由 寓丹 于 2009-11-12 15:19 发表 是捏地。之前大意了说实话,总觉得孩子大点了,抵抗力强点了,但是没有考虑到再大点了也是个2岁的孩子,o(︶︿︶)o 唉,惭愧!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