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4 | 浏览: 2176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ˆ果丹皮﹌╭(╯3╰)╮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07-11-27 
帖子
13150 
1
发表于 2009-11-12 14:5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好几天没来咱妈网了,因为罗寓丹小盆友发烧了。 记得刚出生那年的12月份因为得肺炎输 液10天,能的我是快精神崩溃了。。去年的临过年前一周由于发烧又能的我是精神紧张,因为退烧后 出了一身的疹子,到了医院才得知那是幼儿急疹,据说由于病毒引起的,出来了就意味着好了,话说 这是去年年三十的晚上。 事隔一年了快,从上周日开始丹出现呕吐,晚上还是好好地呢,9点 突然安静了下来,不一会就趴在我的肩上哇的就吐了,吓死我了快, 20分钟的时间吐了3次, 我们一看不行赶紧去医院了,我们就去了总医院的儿科急诊,到那给打了一针止吐针,验了个指血, 说是有炎症了,属于胃肠感冒,说有的会发烧的,当时丹没有发烧,我一看不吐了开了些药就回家观 察了,因为医院的孩子实在是太多了,而且都是感冒咳嗽的,我就抱着侥幸心理带着丹回家了。回到 家估计丹也是折腾累了,到家就睡着了,我以为就此了事了,谁知到半夜3点睡着觉儿子又开始觉得不适了,哇的又吐了, 这下可心疼死我了。宝贝多难受啊,刚喝了口奶这又吐了出来,小 脸都腊白!就这样我和他爸爸一夜没睡,两眼死盯着丹,就怕他再难受再吐。果不其然到了转天上午 丹开始发烧了,这种发烧不是高烧,是低烧反复的烧,我滴主 啊,看着他就很难受。得,还给去医院啊,我就愁到那叫输液可咋整呢,丹肯定不会老老实实的叫人 家医生给输液的。o(︶︿︶)o 唉,那也给去啊。我们带着丹又来到了总医院,挂了丛主任的号,这 个医生还不错,询问过后给丹听听肺。据说没事,就开了三针的双效,这下好了,不用输液了,孩子 也少遭点罪!打了三天的针外加吃药,丹的所有症状终于的好了!!我终于滴可以大喘一口气了,这 4天我晚上基本合不上眼。就怕他难受和冻到再,而且丹从病那天起不知道为什么对我特别的依赖, 所有人都不会找,就喊着“妈妈,妈妈”“抱”!我看着这家伙病的难受而且3天没吃饭了,明显的 消瘦了一圈了。我就不忍心拒绝儿子的要求,只要喊我随叫随到,不管我多累多困,我都会抱着他, 就这30多斤的丹叫我抱了好几天!由于我的两条胳膊严重过力了,连打字的力气都没有了! 当妈妈可真是不易,但是有个家伙对你这么依赖相对来说也是种荣幸和幸福啊! 对了,通过丹这次病我总结了预防肠胃感冒的几点和给大家推荐一位好医生 1.孩子从外面回来一定先不要给吃东西,先喝几口热水待胃口暖了再给东西吃。要不很容易停食 2、出门一定给孩子带口罩。一是防感冒二是防进风 3,不要叫孩子喝冷水,一定要是热水 给大家推荐个不错滴儿科医生:总医院的儿科丛主任。和蔼可亲,拿孩子的小毛病都特别的上心,这都是我从特意挂她号的人嘴里得知的。而且不会动不动就叫输液,一天解决的绝不给你拖两天,这点我很有体会!
连郑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8-04-13 
帖子
3931 
嗯,得注意点。。。。。。。。。。。
米妈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2008-02-26 
帖子
28804 
俺家小女婿终于好了呀,害我这个担心啊。 可是你家小儿媳妇开始流鼻涕了呢
☆•ˆ果丹皮﹌╭(╯3╰)╮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07-11-27 
帖子
13150 
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tj 于 2009-11-12 15:56 发表 我们去年11月份也得肺炎了 在儿童医院输了3天液才好的 ,之前也是一直发烧,吃退烧药,吃完了就不少了,之后又开始烧,一直这样3天,我看不行就去儿童医院了,一拍片子说肺炎得赶紧输液,这样输了3天 才好的
丹那次肺炎输了10天
蛋儿蛋儿妈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8-02-05 
帖子
8722 
我们去年11月份也得肺炎了 在儿童医院输了3天液才好的 ,之前也是一直发烧,吃退烧药,吃完了就不少了,之后又开始烧,一直这样3天,我看不行就去儿童医院了,一拍片子说肺炎得赶紧输液,这样输了3天 才好的
☆•ˆ果丹皮﹌╭(╯3╰)╮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07-11-27 
帖子
13150 
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tj 于 2009-11-12 15:31 发表 男孩小的时候是最爱生病的了 和女孩不一样, 所以说,我们必须要把孩子看好了,尤其现在这季节也是发烧感冒高发期,一不注意发烧就得转肺炎,孩子就得输液了
我就是怕担心转肺炎。那年得肺炎把我吓得啊,那会小,这会大了点得肺炎也不舒服啊,一得肺炎小说一礼拜跑医院就给!!可真是马虎不得了,这又快大年底了,一定要注意!
☆•ˆ果丹皮﹌╭(╯3╰)╮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07-11-27 
帖子
13150 
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tj 于 2009-11-12 15:26 发表 那时 说实话我也是大意了 事后才意识到 蛋儿肯定是充风了,那时去奶奶家,蛋儿到那就不好好吃饭就得出去完,从那回来孩子就病了 因为这个我还和蛋儿爸闹起来了,主要是我们奶奶太惯这孩子了,孩子不进屋,就拿着 ...
对没错,就是冲风了。我记得周日那天开始掉天,风挺大的,我中午也不中了嘛邪了非推丹出去买菜去,你说少吃吨饭能咋地,回来时我还意识到了会不会冲风,我还给买了个口罩带上,可是去的路上还是冲风了! 我真该死啊。晚上回来丹就吐了开始!我们本来也叫输液的第一天去医院,我看没发烧没输,第二天赶的医生不错,说打针就行了,别叫孩子在这受罪了,本来吐和发烧就不好受,我们就打的针!
蛋儿蛋儿妈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8-02-05 
帖子
8722 
男孩小的时候是最爱生病的了 和女孩不一样, 所以说,我们必须要把孩子看好了,尤其现在这季节也是发烧感冒高发期,一不注意发烧就得转肺炎,孩子就得输液了
蛋儿蛋儿妈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8-02-05 
帖子
8722 
当时我们去一附属时 大夫告诉我们 你们先吃点药吧,要是实在吃不进去都吐出来就得输液,亏了蛋儿还争气,没用输液,否则孩子多受罪啊
蛋儿蛋儿妈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08-02-05 
帖子
8722 
原帖由 寓丹 于 2009-11-12 15:19 发表 是捏地。之前大意了说实话,总觉得孩子大点了,抵抗力强点了,但是没有考虑到再大点了也是个2岁的孩子,o(︶︿︶)o 唉,惭愧!
那时 说实话我也是大意了 事后才意识到 蛋儿肯定是充风了,那时去奶奶家,蛋儿到那就不好好吃饭就得出去完,从那回来孩子就病了 因为这个我还和蛋儿爸闹起来了,主要是我们奶奶太惯这孩子了,孩子不进屋,就拿着饭在外面吃,而且又是吃螃蟹这类的东西 你说能好受的了吗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儿子发烧终于滴好了!顺便提醒大家注意冬季儿童肠胃感冒不得忽视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