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927
- 昵称
-
- 经验值
- 3877
- 在线时间
- 57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30
- 积分
- 4450
- 精华
- 0
- UID
- 2959292
     
- 宝宝生日
- 2009-09-27
- 帖子
- 998
|
建议要去的姐妹看完再行动,不然向我白跑一趟!!11rabbit01
在河北妇幼即将出院的前一天,有位主任医生通知说在产妇42天的时候要回河北妇幼做检查。这些天也随口问过一些朋友,她们都说是带着宝宝在立本所在的社区医院检查。我也没忘心里去,牢牢记住了要去河北妇幼。
今天中午挤了奶留给小宝我就出发了,好冷的天呀,怕河北妇幼排队人多,我打了车。
挂号的时候医生让我问问那个主任能不能看再挂,我还好纳闷的。敲了门进去,里面恰好也有2位产妇也要做42天检查。这个主任说做不了,说有新规定了,要先拿着蓝本去社区医院检查,把相关内容机打下来,然后50多天再来她这里查b超和妇科。
我问,那社区医院和这里查的有什么不一样么?她说她也不清楚,不过手术是在河北妇幼做的,针是这里缝的,最好也在这里查。但是今天查不了,先去社区医院。我想,那手术也不是你做的,针也不是你缝的呀。
出来以后我寻思不能就这样回家呀,否则奶不是白挤了,11rabbit23
直奔社区医院。到那里量血压,做妇科检查,还有b超都做了。那我还去妇幼做甚?!11rabbit2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