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7746
- 昵称
-
- 经验值
- 6985
- 在线时间
- 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1
- 积分
- 6989
- 精华
- 2
- UID
- 5351177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1345
|
姐妹们来帮帮忙啊~~这两天发了疯的想买雷朋太阳镜,但是专柜太贵了,香港免税店也得1000以上。
& ^7 k6 q! v- Q今天逛了一早上的淘宝,看来看去也不放心,
, h/ k- j+ I" N6 y2 k不知道咱妈网哪位姐妹买过啊,在哪里买的,介绍一下嘛
$ K& S; z$ L; \* Z3 y2 E& L' {/ r* F! r* {( c( T1 j
|
-
总评分: 妈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