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315
- 昵称
-
- 经验值
- 5611
- 在线时间
- 33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12
- 积分
- 5948
- 精华
- 0
- UID
- 5538021
      
- 宝宝生日
- 2010-09-07
- 帖子
- 1136
|
回复 cokakk 的帖子
9 H2 f) v4 S1 R8 _8 P/ Q8 t/ S; b# p4 ^# S. E+ A
被晃的滋味是不好受,可你要反过来想想,两个对面行驶的车都是大灯,晃得谁也看不见谁的话,后果是什么?出事的几率有多大?
- y) R1 x# f8 F, v每次我老公抱怨被改装车的大灯晃得刺眼的时候,我都是这样跟他说的哦,而且毕竟守规矩的人还是多数的,我们要坚持住哦,不要让不规矩的人占多数才是最好的抵抗!3 b* K; y8 s9 E/ k. 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