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63
- 昵称
-
- 经验值
- 414
- 在线时间
- 2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6-23
- 积分
- 438
- 精华
- 1
- UID
- 2958053
      
- 宝宝生日
- 2008-09-10
- 帖子
- 61
|
大豆一边脸上有好大一块胎记,不过是很浅的那种(只比皮肤深一点),正面看就看不到,在耳朵边上,月子里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脏东西呢,不过我们是男孩,我就没在意,心想,等大豆长大了变黑了,就看不到了。
那天,我爸抱着孩子去玩,人家看到大豆脸上的胎记,就推荐我们用黄金蹭几下,说是几天就好了。爸爸回来一说,我也不相信,可是老人家说了,咱就试试吧。
我找了个老的金戒指,趁大豆睡着了,用光滑的一面在大豆脸上蹭了几下,轻轻的,我怕孩子会醒或过敏什么的,就算完成任务了。
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我妈说,大豆的胎记小多了,我还不信,一看,真的,大豆的胎记小了有一半,真神奇啊!!!
现在蹭了二天,大豆的胎记只有以前的四分之一了,剩下的颜色比较深,不知道还能不能去掉。
不过,能去掉大部份,我已经很开心了
|
-
总评分: 妈豆 + 2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