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955
- 昵称
-
- 经验值
- 1736
- 在线时间
- 16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5-21
- 积分
- 1901
- 精华
- 1
- UID
- 4108064
  
- 宝宝生日
- 2009-08-25
- 帖子
- 314
|
原帖由 chocolate911 于 2010-8-31 12:24 发表 2 {' \0 J7 W( V2 Z" m% ?
姥姥的手好巧,我家有两双类似的小布鞋,不过是买的,就在家里穿,既舒服又吸汗。 9 c5 E ?1 U, p4 l
姥姥也是看我花20块钱买了一双,觉得贵。想家里好多布头啊什么的,自己鼓捣的,我都不知道。现在回想起来,那天是看见窗台那凉着打的夹子,就没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