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高 二
幼中班
幼大班
回复 delphine_y 的帖子 8 a' s0 U, Z3 W7 k! [我一直在八里台新文化广场戈本烫头,找艾迪,折后440,每次烫完都很满意。 ...
初 二
tianjinmingren 发表于 2014-10-25 11:328 x2 P0 G0 u0 K: n' l3 | 和平区西康路有家不错啊,我们同事都在哪做,烫完花很自然,价格不贵。
一年级
六年级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