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这件事情,让我仔细回想起学会开车的这几年发生在车上的事情,突然感觉开车真累啊。我08年考出的驾照,没出过大事故,小事情还是发生过的。开车真是一项高强度的脑力和体力劳动啊,还特别费钱。现在油费这么贵,每年还要保险费,检验费,维修费,一大串,真是用啊用不起。还要时刻注意路上的各种情况。4 K4 C. J5 G+ v0 Y5 [" J/ `# N
1 p' ~' N! N4 {. N8 `- y
我总结了一下,开车最怕电动车,这个是第一位的。电动车完全就是没有交通安全意识,到处乱窜,好好的开车,看看反光镜没什么车,突然在你前方一辆电动车飘过,你真的是要被他吓死为止啊。国家有保护政策,保护弱势群体,但也要有个度啊。我们也只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啊,改善了下生活条件容易吗,现在搞的我们变成了弱势群体了。记得有一次在路上,没有红绿灯的斑马线上,我礼让行人,一个老大爷推了一辆自行车慢腾腾的从我走左边穿到右边去,我等了有1分钟吧,好不容易他过去了,我一个起步挂1挡,突然从右边串出一个电动车,然后就撞上了。我保险杠裂了点,她电动车稍微有点破,人好像没事情。我吓了一大跳,问她有没有事情。她说我怎么开车的,没看到电动车过来么。我心里想,我靠,我在这里都等了一分钟了,难道想让我像乌龟一样趴在那里不动啊,那怎么开车啊,嘴上么说,人有没有事情,我这样问他。好像没事情,她有事情,我就留了个号码给她了,后来不了了之,算我运气吧。 7 Y' A. I; t6 n2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