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322
- 昵称
-
- 经验值
- 6105
- 在线时间
- 23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3-15
- 积分
- 6336
- 精华
- 1
- UID
- 3920966
      
- 宝宝生日
- 2010.5.20
- 帖子
- 1203
|
| 宝宝明天是25周加3天啦~现在我的肚子像个大西瓜~
预约的明天的中妇4维~
据说得早去排号什么的~
有经验的JMS说一说吧~
原来从来没照过排畸的B超,
就在12周时照过一次,大夫说太小了什么也看不出来~
所以心里还怕怕的,生怕宝宝有个什么问题,
现在在我肚子里动得可欢了~~
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我可真是不舍得.....
不知道中妇每天能照出来几个有问题的...
希望一切顺利!我的宝宝健健康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