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7158
- 昵称
-
- 经验值
- 15994
- 在线时间
- 76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7-23
- 积分
- 16761
- 精华
- 0
- UID
- 2959024
         
- 宝宝生日
- 2013-08-20
- 帖子
- 3253
|
我是新手,开车求稳,轻易不并道,主要还是觉得不是特别有把握,慢点吧,怕别人按喇叭,快了吧怕两边同时挤中间一条道,有时看不到隔壁的隔壁的道上的车(能明白吗?)
$ p& H. E- h1 g# I9 N7 T8 e0 O3 l我并道时都是有十足的把握才并。8 `3 V( Z( v! p, f
有时候在路上被别人挤,我就躲。我有个问题,关于并道事故的责任。8 }! Q% |/ z. Q( a
1.如果A并B的道,A被追尾了,那责任也是B的吗?(我听说只要被追后面就是全责),如果要是侧面撞了呢?这个应该是A的责任吧。
8 r5 N3 l5 k, \ t2.如果A并B的道,B躲让出自己道还是被撞,也就是下车看两个车都不在自己道上,是不是AB共同承担责任呢?8 ]- J! R3 h" o+ i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