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169
- 昵称
-
- 经验值
- 7986
- 在线时间
- 59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7-3
- 积分
- 7986
- 精华
- 0
- UID
- 4279465
       
- 宝宝生日
- 2010-04-06
- 帖子
- 1879
|
本帖最后由 都都-妈咪 于 2012-7-7 19:13 编辑 8 s2 c2 `, k( z4 Z
; h4 a# Q! n6 @5 q' D# {单位的车要过户,在车管所问了需要交纳评估价2.1%的交易税,求助,这2.1%是从哪得来的,是交给地税还是国税。有相关政策或文件么。
8 i+ b* X4 _: N' h- {懂的亲帮忙啊。车管所那个地方去问人家跟本就不理。
7 s2 v3 B: Y/ ~7 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