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7 | 浏览: 232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1
发表于 2009-12-23 11:51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今天我去产检,还是早上6点一过就排队挂号,结果还挂个22号,10点才检查上,据说现在主任号一天加了几个号。 等待检查的时候有好几位今天、明天预产期的DDP焦急的询问病房情况,期间还有些家属来问,还有个MM见着红开始10分钟左右一次阵痛了想入院等待,可是一张床都没有,直到我检查完还在跟医生护士为病房纠结。 唉,这生育高峰年代,单人房,双人房,多人房,什么房不房的,有地住就行。真不知道我已经36周了,还有几周就要面临这样问题,可怎么办。 我今天36周产检,上次B超还是27周做的,我就怕人多,而且综合医院毕竟人多又杂,等待时间长还是怕怕的,所以我前天去市妇幼保健做了B超,人少医生态度好检查很仔细,今天拿着结果去给医生看,很省事。哈哈哈哈,稍微庆幸一下,亏了我有点小先见之明,今天连B超都做不上,一般产检的,都是今天预约B超,要排到明天了,我在医院那会B超单一个都不给开,除非有产状的。 再说说我的情况吧,周一B超,不绕颈,B超测算预产期还是没变,比较正常。今天检查医生用手卡说孩子够大的,现在就有6斤多了,让我开始控制饮食,别长太大了,我具备顺产条件现在就是孩子别太大。唉,回来查书,36周胎儿平均体重应该是2800克,按大夫说现在已经6斤多了,是偏胖了。我一直体重增长均匀,12周建本时候64公斤,今天量79公斤,长了30斤,身高1.69m,应该在增长标准值内,肚子比较很多孕妇也算个头小的,我一直担心孩子长的偏小呢,结果咋就大了呢~~~唉~~开始减肥吧~~
小丫丫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宝宝生日
2010-02-05 
帖子
15411 
都涨孩子身上了啊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嘉杨妈 于 2009-12-23 11:56 发表 都涨孩子身上了啊
我这从医院回来就在反省呢。 前期还好,就最近我特别馋甜食,不知道怎么了,也许因为天冷了?~~~一说吃什么,满头满眼转的都是甜的东西~~可能摄糖过量了。 34周产检时候大夫还说孩子大小正好呢,这2个星期就长那么大了,不过正好也是这2个星期我超级爱甜食。
媱媱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宝宝生日
2010-03-17 
帖子
879 
我已经放弃三中心了 检查住院都麻烦

Rank: 20Rank: 20

宝宝生日
2010-03-06 
帖子
4753 

回复 1# 的帖子

我30周,77公斤,建本的时候是63公斤,我也1.69M.呵
涵涵妈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帖子
24592 
我今天转院的,看到三中心那人了,跟虾酱似的。偶买噶。。。
涵涵妈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宝宝生日
 
帖子
24592 
不错了你36周才79公斤,我才32周就79了,大夫说让我控制饮食。。。唯一一点爱好都没了。。唉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Tananiu 于 2009-12-23 14:12 发表 我30周,77公斤,建本的时候是63公斤,我也1.69M.呵
那你也要注意控制了,我34周时候是77公斤。 我好纠结啊,我最近真的会总感觉饿,可是今天让大夫一说,唉,一点吃的食欲都没有了。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初淨 于 2009-12-23 14:25 发表 我今天转院的,看到三中心那人了,跟虾酱似的。偶买噶。。。
你今天转的啊~~~挂的是宋主任不?多少号?不知道有没有碰见~~我今天到医院基本没等就去检查了,我到的时候叫到19号,我是22号,结果20、21号mm都没在,我就赶紧进去检查了。 最近人就是特别多,今天是B超单都不开,要预约,可见多少人吧。 怎么弄啊~~真愁人,到时候肚子又反应了,没有病房不收怎么办啊~~
七月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宝宝生日
2010-01-04 
帖子
1482 
原帖由 初淨 于 2009-12-23 14:30 发表 不错了你36周才79公斤,我才32周就79了,大夫说让我控制饮食。。。唯一一点爱好都没了。。唉
我本来今天中午想吃披萨的~~~忍了~~ 但是我总想吃点什么,嘴里总很空虚啊~~ 控制体重,总不能饿着吧~~吃啥不长胖啊~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产检归来,汇报三中心情况。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