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7550
- 昵称
-
- 经验值
- 7102
- 在线时间
- 64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6-22
- 积分
- 7747
- 精华
- 2
- UID
- 6076118
      
- 宝宝生日
- 2009-06-01
- 帖子
- 1282
|
寻花问柳 发表于 2011-11-21 17:23 & q8 n# [3 h/ ` `7 v" h+ B* i
想买辆车不知道n3+好还是a+好,从外形来看我喜欢a+,从配置来看我喜欢n3+,也就是喜欢n3+的助力吧!我想问 ...
6 l. m( m; s- z" q& ]- D& `, Y" U4 W" SA+可以买回来自己装装助力转向(电子助力转向)好像是1000多一点 ,我一个朋友就是自己装的 用了2年了 特别好用 那个助力转向是给夏利厂做配套的 N3的空调出风量没有A+的好 效果也比N3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