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0
- 昵称
-
- 经验值
- 10
-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11
- 积分
- 10
- 精华
- 0
- UID
- 186035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1
|
这几天明显感觉到天凉了好多,特别是晚上,也要盖个小薄被了。
我家宝贝8个月了,别看人小,力量倒不小。一个晚上要帮他盖N次被子,有时你刚搭上,马上就踢下来了。大人醒着时发现还好,如果发现不了,等你一醒来,被子一旁掉着,小宝的肚子凉着。好几次都是因为这样感冒发烧,还要打点滴。
也用过几个睡袋,老传统的那种但不好用,他还是能钻出来。这次妹妹来看我,给我带了二个睡袋,图案很漂亮,小宝也乐意穿,而且重要的一点是穿在身上的,这样他怎么钻也钻不出来。最好的一点还是双向拉链。底部可以打开,哈哈,这样晚上就算是换尿布也不用把他抱出来,直接拉开拉链就行。宝宝觉得闷的话下面的拉链还可以拉开,小脚可以露出来。用了几个晚上了,真的蛮不错,每天早上小手暖乎乎的,不像以前冰冰凉。
就是下面这样的,绒绒的面料摸着超舒服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