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097
- 昵称
-
- 经验值
- 13539
- 在线时间
- 162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15
- 积分
- 13539
- 精华
- 0
- UID
- 5116625
         
- 宝宝生日
- 2010-10-02
- 帖子
- 2632
|
我正在参加:浪漫由你制造 今年七夕不送礼 送礼就送创意爱心菜活动5 p4 N5 `) a; L$ B
链接:http://www.tjmama.com/thread-404535-1-1.html/ D9 X* i% E& ^7 }3 [( \4 `; @3 I
以前自己一直挺喜欢做饭的,味道也不错,也在妈网发过几个贴子,呵呵~快到七夕了,我也来凑凑热闹!认识我们夫妻的人,都知道我们俩都特别朴实,所以今天就来个最平凡的菜,素什锦加扣肉。因为老公最爱吃肉,我怕对身体不好,蒸肉时特意做了爱心素什锦,大家来看看吧
. N* p1 z9 z; D" f+ B, p是不是特别有爱啊?有时候想,我们带着孩子,没办法浪漫,只能在生活中寻找最平凡的爱,你们说呢? * @8 D$ |% |; 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