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6435
- 昵称
-
- 经验值
- 14515
- 在线时间
- 138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0-1
- 积分
- 15904
- 精华
- 0
- UID
- 5351163
         
- 宝宝生日
- 2009-12-17
- 帖子
- 2766
|
我第一次去的是麦当劳,就是现在佟楼的那个~那时候我二年级~
7 G' s3 n1 _; @+ p" N7 \* b0 ?3 Q1 u7 s+ r. e$ A z
就是吃的最普通的那种汉堡,我还特别不习惯~吃了两口就不吃了~因为有酸黄瓜我很不喜欢吃~
, W7 }' ]' K- ]2 O( r2 ^7 Y/ k# I9 f& z- p/ k9 F' ]) r- `
大家第一次吃麦当劳或者肯德基是什么时候?吃的是什么啊?2 k- j/ \, \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