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15
- 昵称
-
- 经验值
- 383
- 在线时间
- 2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4-6
- 积分
- 405
- 精华
- 0
- UID
- 5811503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76
|
小猪班班 发表于 2011-4-13 21:52 % w8 G+ ^6 t& @
以前在市民广场的山云水岸,专门做瑜伽的,挺好。但后来老板携款潜逃。再后来开发区起点健身,还行吧,主要 ... . r5 k$ o9 i% I+ A4 G) d
开发区康纳健身也有瑜伽,以前有两三个瑜伽老师都不错,现在这几个都走了。
3 |. t3 c b4 c新的老师我只觉得有一个还不错,周一、周五有课,现在我只上这个老师的课。
- u8 H# P* K4 ]# G* ^4 s1 G有谁知道哪里还有好的瑜伽老师吗?
- i( z4 V* c2 Q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