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买那玩意没嘛用打消你积极性啦~~6 q. k d5 @9 A
我们从HK买的,不到2K港币,,我老公开始着魔了赛的,,拿到手没戴超过10回,一直放着~~~,雷朋的镜架跟别的不一样,一般都是塑料的,唯独雷朋也不叫嘛 ,人家说完我就忘了, ,吼沉~~~我真没觉得有多好,,就是戴上看东西挺舒服的,不咗眼,戴上跟没戴没嘛区别
回复 天秤女 的帖子 ( v; X+ l' B W. Y4 m. P1 M) z0 Y$ o
不记得了。我老公配眼镜时办的。& H) J; |8 I/ l5 t
一般雷朋的款。咱这专柜也就一千多。) ~- r7 Q3 x9 }3 ^, K# o6 H
限量款的才两千以上。 9 d J5 D&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