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973
- 昵称
-
- 经验值
- 4889
- 在线时间
- 47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8
- 积分
- 5361
- 精华
- 1
- UID
- 5090161
      
- 宝宝生日
- 2011-01-04
- 帖子
- 1025
|
哈哈,,有点蹋,,不过颜色不错啊,自己 第一次做,,已经很难得了,重在参与,,下次再接再厉,我有时做饭就做的不好,然后琢磨哪不对,转天接着做,有次做肉炒土豆片,中午做的,觉得 差点,晚上又做了,连着吃的,呵呵 幸亏LG也比较爱吃这口,没嫌烦!!!下次改进就好,,哪有一次成功的!' d p3 g" ]% ^, o4 Y) _4 V
本来这道菜就不是简单做的,貌似听说 这个菜得过油2次,才脆才挺 !还得浇汁,确实不容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