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本
返回顶部
硕 士
大 专
原帖由 冰洋静心 于 2010-8-30 18:01 发表 ( g! T* v. n& ^3 T' i: L我用的夏普的9120c,只要不追求什么智能,还是不错的,屏幕显示、键盘手感都不错,就是不聪明O(∩_∩)O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