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283
- 昵称
-
- 经验值
- 6873
- 在线时间
- 15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22
- 积分
- 7026
- 精华
- 0
- UID
- 5005179
      
- 宝宝生日
- 2010-03-28
- 帖子
- 1129
|
蛋糕第一次做,感觉很麻烦,可能主要我工具没到位,做的也不是很理想,希望亲们多给我提建议,味道巧克力稍浓,但是主要没怎么发,会是什么原因那?
) H3 S* f/ ~6 `
% z; \& S+ w: q$ C儿子帮着打巧克力和黄油
$ u; `! I8 W5 w香味出来了: B. M5 s0 D- f; p. {# y
加热
4 i! o' _6 H8 N7 D8 l7 Q7 d0 s2 X- |
|
-
总评分: 妈豆 + 20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