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5207
- 昵称
-
- 经验值
- 4967
- 在线时间
- 6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5-15
- 积分
- 5032
- 精华
- 0
- UID
- 7803412
      
- 宝宝生日
- 2012-04-12
- 帖子
- 973
|
本帖最后由 小编美羊羊@tj 于 2013-3-4 16:28 编辑
: b4 n( a2 {8 g5 Q( @1 N* J& R) ]8 z" `* n7 M+ \) u& B \
自从生完宝宝以后,近10个月真没穿过商场里的内衣了,因为不都说刚生完宝宝的妈妈最好还是穿哺乳内衣吗?我一直在穿。今天和老公去万达商场,无意间看见内衣搞活动了,力度还蛮大的。, N8 A$ A; [0 r. Q
于是,就买个两件蒙娜丽莎和两件估计的内衣。总共才花了379元。我觉得真是蛮合适的。平时在商场买正价内衣还好几百一件呢,今天活动力度大,买4件才花了这点钱,这老公还嫌我买的少。
/ {$ K; [9 u& J! _3 X 要买内衣妈妈们,快拿起手中的钱包去抢购吧,呵呵呵。
) q M! B B7 R!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