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240
- 昵称
-
- 经验值
- 26982
- 在线时间
- 112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11
- 积分
- 28109
- 精华
- 2
- UID
- 5702354
 
- 宝宝生日
- 2010-07-15
- 帖子
- 5472
|
回复 小宝妈妈耐小宝 的帖子: d: m$ E" H. m, C7 N4 F
& U) F! m& u6 v1 d
我是08年考的中级,当时有这样的规定,但是很多大学生也在考,报名管理的不严格,只要有单位给你在报名表上盖章就可以了
% k4 P) B0 k: l+ A B( L- ^' B1 @* O: y C$ ^+ G
现在就不知道了
4 Q- L2 x! X! 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