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穿洋装的棉花糖 于 2012-6-29 16:19 编辑 " A. ]( d; r( P0 V+ X
, y7 i5 ?( E i
point1底妆 - H; }, O7 q# m1 O
大家都知道裸妆嘛,最重要最关键的就是底妆啦!太厚不自然,太薄不遮瑕!我呢是个干皮MM,皮肤很容易干绷绷的,所以再水的粉底神马的都容易浮粉,不服帖,桑心ing~~~所以我在化底妆前一般都会在使用一层薄薄的保湿产品。
! |% y: M, n8 @; o" n! J我狠喜欢在化妆前用ANR精华先在脸上涂上薄薄的一层,这样脸不会紧绷绷,也比较容易上粉!如果有MM和我一样也是干皮的话,我建议MM们可以和我一样在隔离、粉底或者BB霜里面加几滴ANR精华,混合后再在脸上抹开,这样比较容易服帖而且也自然,需要遮瑕的姐妹可以用遮瑕产品轻点,然后用指腹轻轻拍开。 6 B& L0 s: `2 E-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