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妮儿雨 发表于 2012-4-11 18:03 4 i$ p5 b3 Z0 x8 g8 M亲你要是纯母乳 建议你从6个月在开始加辅食
我希望是可以这样,但是单位要我尽量早点回去上班,4个月的时候不得不加了! ...
西江月6 发表于 2012-4-11 19:09 7 |" @3 I( v6 x- ^! u8 n先加米粉吧,蛋黄还是六个月后再加吧,不然容易过敏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