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17
- 昵称
-
- 经验值
- 797
- 在线时间
- 9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27
- 积分
- 888
- 精华
- 1
- UID
- 5029805

- 宝宝生日
- 2011-03-08
- 帖子
- 124
|
我们宝宝6个月+6天。特别不爱吃辅食。而且6个月的时候验血已经贫血了。铁储备不足了。
蛋黄。无论拿水泻还是放到米粉里都闭嘴不吃。
我们试过leyou买来的所有果泥菜泥。试过把菜煮烂剁了放进米粉,米汤里。试过烂面条。她非常没有兴趣。喂一口都吐出来,再就怎么都不张嘴了。
所有的水果泥里,,只有苹果能吃到三口以上。
可是吃我的奶,她已经明显吃不饱了。每天晚上都要吃三次夜奶而且明显尿变的特别多。如果不穿纸尿裤,早上那尿能把我冲走。
在外面散步问过所有跟她差不多大的孩子,,都表示特别爱吃辅食,,并且什么都吃。
为什么我们不吃呢???
这是为什么呢???
这到底是为什么?
有谁知道这个事情么?有谁的宝宝也这样吗?
|
|